大人小孩都可吃的【小兒利撒爾 健康補給站】啾米米果配方系列+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檸檬口味)

2016072414:02




市面很多零嘴,給小朋友吃,只是吃解饞的,

增加熱量外,並無健康可言.

但【小兒利撒爾】推出的-

【健康補給站啾米米果配方系列】

+【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檸檬口味),

可以吃吃喝喝都健康.



其實大人小孩皆可食用,

有時下午常常肚子會咕咕叫,

有些人怕發胖,乾脆忍住一路餓到晚餐再吃,

其實這樣反而會對身體有不好的影響,

因此,當下午肚子餓昏昏沉沉的時候,

適當補充一些點心對身體是非常好的!

1. 選擇非精緻”粗糙”點心或纖維較高的點心

2. 熱量不宜過高

3. 選擇少糖分、少鹽、少油脂的點心

小撇步: 小蛋糕、洋芋片等點心,

就是上述的常見NG點心之一,

需盡量避免唷!





這橘色盒包裝,

盒外觀有個大大的【乳】字.

就是【小兒利撒爾】-("乳酸菌配方").



一盒有8支.

隨身攜帶都很方便,

隨時肚子小餓餓,可以拿一包起來解餓.



每支添加30mg專利{芽孢乳酸菌}

=5000萬個"好菌多多",

幫助體內環保,維持消化道機能健康.





每支都是{非油炸的},

無添加防腐劑、人工甘味劑、色素.





每支製作的恰到好處,

小孩手拿很方便,

可以幫助1-4歲幼兒{咬握}能力.



盒裝有標示每一支營養標示..........



每一支~100%純米製餅身、非油炸.



我不管買啥東西給小孩吃,我都會先把關,

舉凡兒子嬰幼兒時期的奶粉沖好後,

我自己也會先喝幾口看看,

這次不例外,我率先品嘗,才剛吃就覺得好吃耶.



手握真的很方便,

所以就不用擔心小孩小手不好拿取.



讓我差點忘了那主要是給我家小惡魔的健康點心,

我一直吃得很爽.

每一支【 商品成分 】

米、非氫化棕櫚油、特砂糖、

芝麻粉、燕麥粉、食鹽、

美國專利BC-30芽孢乳酸菌.

 



邊看卡通,邊享受健康美食餅乾,

真不錯的享受.



今天小惡魔不想手拿,想當少爺,

只好我這孝子媽咪幫忙服其勞.



秉持兒童食品「Back to Basic」的精神,

餅身100%皆為台灣寶島的國產米,

無一般餅乾常添加的澎化劑

與品質改良劑,天然無負擔.


另外將「專利芽孢乳酸菌(Bicillus Coagulans)」,

包進了每支米果當中,

讓孩子在吃米果時,補充營養,

同時幫助消化道機能健康,

讓孩子(小惡魔)享受香香的米果,

我這孝子媽媽也放心.





【小兒利撒爾 健康補給站】

啾米米果 (鈣配方)





大大的("鈣"),印在淺藍色盒包裝上.



每盒內容物有8支~





每支添加
300mg{珊瑚鈣}

就相當等於一杯牛奶純鈣含量.





【小兒利撒爾 健康補給站】啾米米果 (鈣配方)

* 無添加防腐劑

* 純米製餅身、非油炸



前題我有說~

餅身100%皆為台灣寶島的國產米,


無一般餅乾常添加的澎化劑

與品質改良劑,天然無負擔.



(鈣配方)/(軟夾心)-雞蛋口味的

【小兒利撒爾 健康補給站】啾米米果

 

【 商品成分 】

米、非氫化棕櫚油、特砂糖、

蛋黃粉(蛋黃、麥芽糊精、維生素E)、

日本專利珊瑚鈣、食鹽。



幫助1-4歲幼兒咬握能力

每次吃每支添加300mg珊瑚鈣

= 1杯牛奶純鈣含量,

補充每日缺鈣的全家人,

維持骨骼和牙齒的生長.
小惡魔現在才3歲多,還沒滿四歲,

先不能喝【小兒利撒爾 健康補給站】

的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檸檬口味),

所以吃餅口渴,先喝開水.



每一支的營養標示,標裝盒上都有說明............

SO簡單就是營養!

100%純米製作,高溫自然膨化非油炸,

散發濃郁米香與酥脆口感,幼兒與成人皆可品嚐!!!





再來介紹小孩要(滿4歲)才能飲用的健康飲品,

【小兒利撒爾 健康補給站】

{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檸檬口味)



小惡魔還沒滿4歲,必須由我服其勞飲用.



等小惡魔到時候滿4歲,再給他好好補一下.......哈哈





【小兒利撒爾 健康補給站】

{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檸檬口味)

就是4歲以上兒童專用的營養補給品.





含綜合維生素+ca.



德國原裝進口~

【檸檬口味】



每一瓶內有20錠的

{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



除了給小孩補充鈣片,

現在還有個新選擇,

就是滿4歲可以開始沖泡飲用它.



每一錠沖泡後的內容物,

含有這圖片上的這些營養成分.



就像這樣,丟進去寶特瓶內.......

但其實家裡有大杯子,丟進杯子內更明顯.

我是因為要出門,想要隨時補充水分就喝它.



寶特瓶的瓶口如果太小,

可以將發泡錠對摺一半丟入,

你就會看到像汽水般的細膩氣泡慢慢出現.



冰鎮過的礦泉水,丟入檸檬氣泡錠,

嘿嘿....看瓶身內容物彷彿在變魔術.......



等等好喝又冰涼的

【小兒利撒爾 健康補給站】

{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檸檬口味)

就會呈現在眼前,

就可以帶著它到處趴趴走.

【小兒利撒爾】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

一盒組(檸檬口味)

不含人工色素、無防腐劑、

無阿巴斯甜!!!

■兒童專門配方

每日1錠補充11種必需營養

■便利的營養補助

液態吸收好又快

■低熱量飲品

同時補充水份與營養

■德國原裝進口,品質保證





口感酸酸甜甜的真好喝,

尤其又冰鎮過的,炎熱的夏天喝起來真爽快,

好像在喝汽水,但汽水只是會發胖,

又無營養的垃圾飲品.

喝手上這發泡錠沖泡後的飲品,

既健康又能補充滿滿綜合維生素+ca,

又是低熱量的,真棒!!!



每一錠,沖泡後的飲品,

都含有盒包裝上的營養標示~



寶特瓶內沖泡的飲品到在杯內,

這就是發泡錠的成果.



4歲小孩,每天一錠,

將發泡錠放入加200~300ml冷水或溫水中,

待發泡完成即可飲用.

最建議放入冷水或冰水內沖泡!!!







我每天喝300ml容量=一錠.

酸甜可口又營養.


等小惡魔4歲,我就要讓他天天喝,

天天都健康CC.





天然存在於水果、蔬菜和奶裡面的糖份,

則不容易對健康造成不良影響,

且含有各種身體所需維生素,

所以建議可以每天適量攝取有益健康.

所以我先幫小惡魔每天飲用一錠,

我先把關,等到足4歲就可以再買來給小惡魔補充營養,

到時候聽說讀幼兒緣會常常生病,

我也比較不用擔心生病問題.







(酷比酷比)(我)強力推薦!!!

【小兒利撒爾 健康補給站】

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檸檬口味)

兒童專門配方!

 便利的營養補助!

德國原裝進口,品質保證!

足4歲即可沖泡飲用.


不含人工色素、無防腐劑、無阿巴斯甜!!!
 

兒童專門配方

每日1錠補充11種必需營養!

 

便利的營養補助

液態吸收好又快!

 

低熱量飲品

同時補充水份與營養!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