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強打底妝!!!)知名彩妝品牌★★★【"F.O.X 輕柔氣墊BB水粉SPF50"】★★★

2016071312:19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這句話真的不假.

很多長的平凡女生,一旦化妝,整個人就不一樣,

有的化妝技巧厲害的,醜女都能變美女.

今天我要介紹這款,

就算不太會化妝的你,也能輕鬆駕馭的

(知名彩妝品牌)-

【"F.O.X 輕柔氣墊BB水粉SPF50"】






不用在瓶瓶罐罐的粉底液,粉餅,或其它底妝產品,

只要這一瓶~

【"F.O.X 輕柔氣墊BB水粉SPF50"】

就能抵多瓶,

讓我輕輕鬆鬆可以(防曬)+(隔離)+(遮瑕)+

(保溼)+擁有(完美底妝)~5部曲.



光看到盒身單一顏色(黑),

外邊鑲金色,

藉著陽光下的照射,感覺有藍藍的黑,

讓整體感更加亮眼奪目.




打開盒蓋.....粉撲緞帶有個"金色面具".....

我看有人形容是狐狸的眼精,

哈哈...我個人比較覺得像蝙湖俠的金色面具.

讓我想起百貨公司一家彩妝品牌.....

看到這亮金面具,挺吸引我的.

也顯示F.O.X品牌細膩,又有獨特風格.












(防曬)+(隔離)+(遮瑕)+(保溼)+

擁有(完美底妝)


【"F.O.X 輕柔氣墊BB水粉SPF50"】

可以輕鬆放在包包內,

不占空間,相對也不重,隨時補妝都很ok!

而且每拿出一次,就感覺自己風格提升一次.






哇!原來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氣墊BB水粉}ㄚ.

我知道這產品目前很夯,

一直沒機會下手,終於我選擇了你,

讓我開始好好愛你,疼愛你,

也希望你多多照顧+呵護.



盒內有附上乳膠特殊材質的粉撲.......

摸起來感覺特別柔軟.



其實我很討厭很多底妝產品,

會讓臉肌膚呈現不均勻,且一塊塊的感覺,

有時像乾枯的溼地,龜裂一塊塊感.

臉很不平整和均勻.

如果又加上油性肌膚(臉頰處特別乾澀的我),

和現在又炎炎夏天,

哇! 那真的慘不忍睹!

現在我就要體驗看看大家都推薦的

知名品牌~

【"F.O.X 輕柔氣墊BB水粉SPF50"】



剛推的時候,很舒服耶,

原來是溼性的保養品,

真的有像它的名稱(輕柔氣墊般)的觸感.



很好推勻....

內含有很多"粉底液"的水粉質感,

撲在臉上,讓我驚艷.......讚嘆!





味道上,有著淡雅清新的香味......



使用前後比較......(半邊臉)



這半邊臉足以看出可以幫我(遮瑕).

而且底妝很光透無暇.

不會有其它粉底產品會使肌膚呈現一塊塊.

也不會(厚重感),也不會有("死白")的臉,

(很自然)的呈現真善美一面.



再來另外半邊臉也來擦勻......

每個死角都不放過.

【"F.O.X 輕柔氣墊BB水粉SPF50"】

光摸粉撲,就覺得BB水粉,

給我感覺超級飽水的.

質地真的很輕柔,有如"氣墊",

真是所言不假ㄚ.







哇!肌膚質感好好喔.

讓我臉上原本的坑坑疤疤不見囉.

毛細孔粗大的我,也被撫平,

嗯!遮瑕效果不錯!





【"F.O.X 輕柔氣墊BB水粉SPF50"】

它既是(底妝),也是"保養品",

可以在炎熱的夏天(防曬)+(保溼),

(隔離)+(遮瑕),

而且底妝的呈現真的沒有任何瑕疵,很完美.





使用前後比對....真的有很大差別.







{T 字部位}最容易出油的我,

都幫我顧到如此周密,光滑無暇,

讓自己出門在外都一直光,透,亮到不行.

真的發現它,讓我越來越美麗了.






【"F.O.X 輕柔氣墊BB水粉SPF50"】

會這麼威!!!

就是內含成份有(高效高分子的玻尿酸),

(高比例熊果素精華),(礦物光澤柔焦因子).


才能讓每一種膚質的肌膚,

呈現保溼,亮眼又光采奪目的自然光透肌.






【"F.O.X 輕柔氣墊BB水粉SPF50"】

就算不會化妝的你我也不用擔心喔,

真的很容易輕鬆駕馭,

撲起來真的很自然服貼又不死白,

也不用擔心炎熱夏天會讓妝容變的油膩膩,

嘿嘿..它真的讓我油性肌變得很清爽耶,

而且不怕炎熱天天讓肌膚缺水,

它有保濕極強的功效.


嘿嘿....2016最夯的氣墊BB防曬水粉到手,

讓我愛不釋手.

強力推薦可以一次擁有5部曲~

(防曬)+(隔離)+(遮瑕)+(保溼)+擁有(完美底妝)!!!

知名彩妝品牌

【"F.O.X 輕柔氣墊BB水粉SPF50"】

【粉絲專業】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紫風車 於 2016-07-13 13:11 1F
  • 整個膚質變得超好的
    真的有差喔!
     
  • 版主於 2016-07-20 12: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