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幼兒)可安心使用的「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洗後的衣服既乾淨又環保!!!

2016070417:08





每家品牌洗淨力都差不多,

但會注重環保,延續環保天然配方,

無添加任何化學成份,

選用天然椰子油精煉製成,

不傷手,不殘留,零污染.

所以全新「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

值得我使用+推薦!!!






全新「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


【植物性配方】/【天然綠色認證】

【天然溫和配方】/【環保濃縮配方】
無添加,無螢光劑,無甲醛,無三氯沙,

無壬基苯酚,無磷.




洗淨後曬乾,穿在身上既安心又放心.

連家裡小朋友的衣物也可放心使用.




瓶身背後有詳細記載建議用量.

淡紫色瓶蓋滿滿的量大約55g.

再看水位來斟酌用量.






我的洗衣機10公斤...

我衣服是高水位....我大約用一瓶蓋量......






就能把高水位的髒衣物洗乾淨.

這瓶
全新「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
可以適用在直立/滾筒式洗衣機,手洗都很OK!




我習慣用浸泡方式洗淨家裡所有髒衣服.

看到洗衣機攪拌的泡沫好少喔,

是屬於"低泡沫型".




洗衣機邊攪拌,

邊散發淡淡迷人薰衣草香味耶....

就算倒很少量手洗內衣褲,好沖洗不殘留,

很溫和,不刺激雙手.




全新「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

擁有德國Extrapone(R) AntiMic

七種天然植物抗菌配方,

經SGS專業認證.

全家大小的髒衣物,包含嬰幼兒和貼身髒衣物,

都可以透過這一瓶「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

可以有效抑制髒衣物容易滋生的(金黃色葡萄球菌)

大腸桿菌,綠膿桿菌....等等有害病菌.




洗後就是曬衣服囉.......

每件衣服,毛巾,褲子都很柔軟喔.

因為全新「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

本身含有(天然護纖因子),(天然植物油成份),

所以洗衣服不用再使用衣物柔軟精.




小朋友和嬰幼兒的衣服的材質,

本身都很棒,

有這瓶保護衣服纖維材質,

穿起來也更加柔軟又舒服.




一般皂精多數PH値約10.5屬於強鹼.

泡舒全植媽媽PH值8.5偏中性,使用更安心!!!




嬰幼兒以上小朋友衣服,

這瓶就能搞定一切.

洗後的衣服,無任何殘留,

也無化學成份傷害小孩肌膚.

小朋友可以穿著舒適乾淨又無殘留的衣物,

到處趴趴走,身體健康,

當媽媽的我也安心又放心.








連我自己的衣物經過「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

洗禮後,加上陽光的曝曬殺菌,

穿起來的衣服格外柔軟舒適,

質感好像提升許多.

而且可以對抗很多有害病菌,

到處趴趴走,趴趴玩都很OK又自在.

而且不用再區分嬰幼兒或大人使用洗衣精,

一瓶就能把從小到大的髒衣物

處裡的乾淨溜溜又無病菌.

SO【酷比酷比】我強力推薦


擁有美國USDA認證-

「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