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讓我在炎熱夏天得到很讚的保濕和優質膚質.

2016061723:00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




這一次有3片面膜可以好好保養一番.....



可以保濕又抗皺.....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

可以讓我得到緊緻/修護/彈力的肌膚喔.

而且它品質優良,無添加香精,無酒精,無螢光劑,

可以安心的享受敷臉.




面膜每一片正反面設計...和產品介紹.....



敷臉前,一定要把清潔的基本工作好.

最好是在擦上化妝水軟化角質後再敷臉,效果更佳.




敷臉前,肌膚比較暗沉又乾澀無光.





開封面膜.....

一看到藍色....我猜一定又是3層式的面膜.....





BINGO!!!

真的有3層面膜.




先把【藍色層】取下....,再將白色透明層敷在臉肌膚上,

然後【白色珍珠薄膜】朝外........




然後再把【白色珍珠薄膜】取下.....

留下最底層在臉上敷著.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

敷在臉上很薄透,很服貼,沒有負擔,

且面膜的味道很迷人.

這面膜添加有蝸牛萃取,白羽扁豆萃取,

金盞花萃取,祕魯人參根,黑麥,傅明酸,

玻尿酸~等等成分.






左右臉頰都很服貼緊密.

敷起來也不會癢癢不舒服.




包裝袋內殘留的精華液,可以拿來擦頸部和身體.



就好好享受15~20分鐘的敷臉SPA!!!



時間到了就可以取下.....

然後將剩餘在臉上的精華液,

輕拍至吸收,不用洗掉喔,

這可是很珍貴的精華液營養份喔.



我會隨即擦上保養品,比方乳液或乳霜,

來保留住水分和營養.



肌膚就保有Q彈緊緻又滑嫩嫩,

有本錢有能力去對抗老化.

讓有問題的肌膚得到應有的修護,

相對我最討厭的粗大毛孔,也多多少少感善,

但我深知美麗是要持之以恆的,

只要勤敷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

必能幫助肌膚維持彈力又淨,透,亮肌膚,

相對氣色也紅潤許多.




使用前後的對比,讓我更相信,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

可以讓黯淡無光的肌膚變得透亮淨白.

而且它有個優點是{{妝前的急救法寶}}喔.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肯定讓我更加迷人又有魅力.

(老化)放馬過來,我不怕你.

參考資訊~

想看更多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60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女人知己】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女人知己】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