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台東本土的優良黑羽土雞隻❤【一午一食滴雞精】❤-真的喝進滿滿的營養與精華!!!

2016060300:00





我最近好幸福喔~

感覺4~5~6這幾個月特別幸福洋溢,

尤其收到這款滴雞精....我更是幸福洋溢.

喝過自己家老爺滴的純手工雞湯,也喝過媽媽親手滴的雞湯,

也喝過無數家滴雞精, 我發現這家品牌真的很讚喔,

不輸給電視廣告的X家滴雞精.

那就是【一午一食滴雞精】




【一午一食滴雞精】

拿在手裡,甜在心窩心坎裡.

總共有十包.

可以讓全家喝得健康又營養.




【一午一食滴雞精】

台灣產地.

每一包都是100%高壓高溫萃取雞精.

必須保存在冷凍冰箱內冰存.(-18度C)

可保存一年.



我先介紹用隔水加熱的方式使用也行.....

直接把冷凍過的一包【一午一食滴雞精】取出,

然後放在碗裡(不用拆封)....碗裡記得放水....

然後鍋子也放水....

再用電鍋煮一下.

等電鍋跳起來.......就可以像我一樣把熱過的

【一午一食滴雞精】,

拆封倒在碗裡.












就可以.......喝到帶點金黃色的的滴雞精.......


或是身邊有80度c以上熱開水,

【一午一食滴雞精】
一包放入熱開水內,

浸泡約3~5分鐘後再取出鋁包.

再拆封倒入碗內取用.



另一個方法是.......



拆封冷凍過的一包【一午一食滴雞精】,放在碗裡.

用保鮮膜將碗上層包起來.




放到電鍋煮一下.....

外鍋要加水不加水都可以.




電鍋跳起來...就是ok囉....



起鍋囉........



因我和老爺,小惡魔,各自都要喝一包,我們起鍋3包.....

夫妻倆感覺超級幸福的.




哇! 一包就滿滿營養又可以補身體,增強體力的滴雞精.



多麼美味的滴雞精....

嚴選台東本土的優良黑羽土雞隻

針對現代文明病症,結合漢方中藥,以醫食同源之術,

研究出最適合我們大家的
【一午一食滴雞精】



自然,純粹,無添加.

喝起來口感很甘甜爽口,有濃郁的香醇雞湯味道,

沒有市面上的雞腥和怪味,

我很喜歡種種口感.

很好喝又順口.




一包一碗熱騰騰的滴雞精,拿在手心上熱呼呼,

卻感受特別溫暖又幸福洋溢.

雖然熱熱天,喝到嘴哩,肚裡,熱呼呼,但那種熱卻是舒適的,

可以幫我3餐老是在外又不定時吃東西的,

補充體力和調整體質,

我常常要工作+照顧活力旺盛3歲男娃.


【一午一食滴雞精】

它可以讓我時時精力旺盛,讓我有滿滿活力每一天.

它還可以增進我新陳代謝,真的很棒!

另外最棒的是可以讓生病的爸爸滋補強身.

也可以讓產前產後的女性飲用,真的很讚!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fui fui lin 於 2016-06-06 12:48 2F
  • 這樣電鍋蒸雞精很便利~~
  • 版主於 2016-06-07 13:59 回覆
    真的很方便耶~
  •   灰煮婦 於 2016-06-04 11:02 1F
  • 有吃有喝真幸福
  • 版主於 2016-06-07 13:58 回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