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爽的星期天夜晚....(大黃蜂來到我家)

2016051604:01





我很愛看變形金剛電影....每一集我都有去電影院報到,

就連第4集,那時小惡魔才幾個越大,我就和老爺帶著膽量,

帶他去電影院看變形金剛4......想不到老天保佑,我前世有燒好香,

哈哈哈....小惡魔整整睡了3小時多......真是有敗有燒香.

這次幫小惡魔中了大獎,
很爽的夜晚,也是小惡魔的禮物.....
我竟然中獎大黃蜂第4代最新款+5種聲控功效的禮物....
價值真的有$:1020.
真的好爽喔!





小惡魔只是講了一句,媽媽幫我中獎的.

然後就緊抱不放,只肯讓我拍照而已,

說那是他的東西,處女座的小惡魔還真難搞.



還在那參拜....到底是在搞啥名堂.....
我真的看無...



總之看他燦爛的笑容,我就跟著開心.....
只是我要死命保護大黃蜂,免於死在小惡魔手上...


這隻大黃蜂....真漂亮.(又大隻).



我沒那個頭腦和美國時間幫小惡魔組成一台車子,

當然這功課就由不愛讀書,會搞很多名堂的老爺來聖任.
因老爺技術和拆解,組裝上,最厲害.





漂亮的大黃蜂跑車組好囉......

只是有點不爽的是,老爺在組裝時還因一時組不出來,

對我發脾氣,還推我的屁股,這點讓我很不爽.

但看在老爺把超組好的份上,不和他計較,因他是神經病.









哇!好美喔!


等改天變身再讓大黃蜂拿大槍大砲....


小惡魔-開心得不得了!
放心,媽咪會好好替你保護這隻大黃蜂,只要你不要手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