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娘胎出生,我多就沒好好看看你了.....我自己都傻眼了...

2016051123:46



就如同標題,我到底有多久沒好好看看你的臉,摸摸你的手,

我每次回家,都和你親切打招呼,say哈囉外,我到底還幹啥!?

就只是表面看看你,看看媽媽,看看家人,

其他沒有更深入過.......

上次你昏倒住院,我也沒好好仔細看看你,

這次你又住院了,生病,開刀住院.....,

媽媽因要去成大醫院和診所看病,必須換班,

就因這原因,我才好好仔細看看你.



幫你第一次尿尿,你害羞,怕我弄,我回你說,

爸爸-我是你女兒,這是我做子女應該的,

請你相信我! 你才讓我用!

自己做護士多年,幫無數病患幫忙過,

就唯獨我的家人我從沒有幫忙過,

應該說,我不希望發生,但發生了,我必須要堅強面對,



雖然我是最小的老么,我最無所事事,因我無業遊民,只顧小孩,

過很爽了,雖然偶爾幫忙老爺的工作,

但其實我能做的更應該做.

幫爸爸擦擦乳液,按摩身體,這都只是小事,

因自從我高中後,我就很少很少幫自己的爸爸按摩身體了,

也很少在關心爸爸,在醫院看著躺在醫院的爸爸,心在淌血,

因爸爸已經快90多歲高齡了,

家人和兄姊都不想爸爸在動大手術,

也不能看爸爸承受化療的苦痛,

只是不知道爸爸能否多陪我好多年,

我只希望我把眼前該做的事完成後,

我想有空再好好在醫院多陪陪爸爸,

再幫爸爸擦擦身體和擦擦乳液,多陪伴他.



因過去我做很多很多傷他的事,沒有好好上進,

趁現在爸爸還在我身邊,我要好好把握眼前一切.

只希望老天爺再多給我們家人很多很多年的時間,

不要只是曇花一現,我要能久一點.

因我很需要我的父親,他對我很重要,

就算他脾氣不好,我還是很愛他.




PS: 摸著你的手,感覺很好,....只希望你氣色能越來越好.

爸爸-我愛你!




   


  •   asd9595 於 2016-05-12 22:49 1F
  • 祝福您 父親 早日康復,加油 加油..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 版主於 2016-05-13 10:53 回覆
    感謝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