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viduals 德妍思 德國原裝進口【"微脂囊左C"】,讓我亮眼迷人.

2016042010:26
 





邁入30歲後就是我人生很重要階段,

我本來不重視保養的,不得不說衰老暗沉問題肌,

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明顯囉.

不得不花錢趕緊補救阻止自己誤交損友-老化.

我最近使用這一瓶真的不得不公開介紹給大家知道,

否則我就太對不起社會大眾....哈哈哈.

Dermaviduals 德妍思 德國原裝進口【"微脂囊左C"】





從以前我就熱愛戶外活動,

常常沒注意保養,以致我終於不得不承認我老了.

我臉上出現很多問題肌膚,真的令我超級煩惱.

現在我發現了它-


Dermaviduals 德妍思 德國原裝進口【"微脂囊左C"】,

我不怕了.





(滴管)吸取設計....



滴在手上的質地...就像濃稠的精華液,屬透明無色.



擦在臉上的就是如名稱說就是
微脂囊劑型包裹.



它的成份包裝盒有說明清楚,

當然用途是擦在臉上,

我擦起來的感覺就是一開始黏黏的,

但慢慢轉成清爽好吸收.



先擦半邊臉,如果仔細看,可以看出一邊比另一邊亮些.



全臉塗擦,亮就更明顯了.

肌膚也變得很保水又滋潤,

重點這款
【"微脂囊左C"】,不會刺激肌膚,

也不傷角質層,屬性真的很溫和.



連續保養2星期,嘿嘿....我真的越來越美了.




它真的讓我越來越亮眼奪目,


抗皺度、緊緻度、白皙度全面提升。

連細滑度、光澤度也都提升。


肌膚變的彈潤緊實又保水,

難怪我一直覺的肌膚好幼咪咪.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