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這位陌生博士班學生....讓他順利畢業!

2016040102:46
 

看到熱誠認真的人,我都會想自動幫忙....就算她和我互不認識.
大家也幫忙他論文報告成功....讓他順利博士班畢業.
雖然彼此都不認識,但互相幫忙OK!
我是直接登入注冊,超簡單,以他的暱稱送出即可.不需更改成自己喔~因那是他的論文報告,當然是他的暱稱.OK!
~~~~~~~~~~~~~~~~~~~~~~~~~~~~~~~~~~~~~~~~~~~~~~~~
真的非常的不好意思,在此叨擾各位!但是真的需要各位的協助與幫忙,由於我的問卷真的很難找到相關的人士。 我目前是元智大學管理學院博士班的學生 , 由於我的畢業論文是有關於網路平台(粉絲團、部落格、IG、論壇、PTT等)經營經驗,再朋友的介紹下得知有部落客愛試試,朋友也說大家都非常願意幫忙,因此,才來詢問看看,目前才回收了36份,之前在部落客發稿專區受到許多部落客的幫忙,感受到滿滿的溫暖,但是距離我的畢業樣本數還是差一大截,若無法順利回收樣本,可能無法順利畢業,目前博士班已唸了7年, 至今已30歲,希望大家能夠協助學生,在此先感謝各位的協助與幫忙了。
另外,做此篇論文的用意如附件文章所示,這樣您應該比較瞭解學生做此篇論文的用意,若您願意幫忙與協助的話,亦麻煩您幫忙協助填答問卷,雖然問卷內容有點長,還是希望各位幫忙,感謝您。若需要相關結果或論文用意,我願意提供給各位。網址如下:http://survey.youthwant.com.tw/f?idno=1000077918
此外,學生也有一個想法,若真的需要付費的話,學生由於目前沒有正式的工作, 但是,願意若社團內的部落客願意填答的話,我願意付費100元,雖然真的很少,不過,我盡力了,最後,還煩請您回覆子涵,感謝您。
 


  •   灰煮婦 於 2016-04-01 11:00 1F
  • 她的匿稱是什麼??   有看沒有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