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節快樂氣氛,全被0206地震給震走了...

2016021503:14

這幾天的年節我們都沒啥特別準備,

也沒計畫去哪玩樂,因鄭顆心都在災區,

甚至還想把小寶貝送給外公外婆照顧,

想拿證書去給災區說俺有證照可以幫忙.

但事與願違,小朋友沒人顧,災區太多太多人手了,

俺有去到現場,你會發現就算有證照,你會感覺自己無用武之處,

還深怕造成他人困擾,只好回家.



就好像小寶貝一樣,啃著雞腳歸隱山林.....

我住的區域真的很隱密,講歸隱山林不為過...



半夜睡不著就跑去24小時還開著的"家樂福"亂逛.



歸隱山林多天,也沒看電腦,也沒幹嘛,

就天天盯著救災區電視報導,我和老爺還真想幫忙呀!

在最後快收假的前1~2天,我中午先帶小孩去湯姆熊,

讓小惡魔快樂一下,再帶去奇美博物館郊區走走看看,

打發時間.







我很喜歡大自然的感覺,只是沒有老爺帶我們來,

自己和小惡魔來,還真的離我家超級遠,

還是喜歡有老爺相伴的感覺.

雖然他老是讓我很不爽....但我還是很需要這老爺一枚.





看到河馬~忍不住想起阿河,好感傷喔!

希望阿河在天上開心又幸福.





小惡魔這顆老爺引以為傲的韓國風髮型,

嘿嘿...我終於在大年初7的晚上給它幹掉囉,


小惡魔將變成年輕又更加帥氣的小帥哥.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