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的保養品】~ 【DORETTA朵芮 .鉑金彈潤微導絲滑晶霧100ML】+【DORETTA朵芮 .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2ML

2015121414:25

 


最近看到電視藝人介紹"油"的保養品,

我內心很好奇和新鮮感增加.

我的臉老是出油,又採用油的保養品,

那會不會更阻塞我的毛孔,

讓我問題肌膚更加嚴重呀?!

這種想法在內心思考中,

因為以前觀念都拒絕油膩膩的東西,

讚揚清爽的保養品,怎現今觀念又要扭轉拉,

難道是以油攻油的意思?嘿嘿...正在反覆思考中.....

想不到油的保養品這麼快來到我手上,我要和它好好當好朋友囉.





要當臉的保養品的油質,

一定要不能有如同之前被報導的食安問題油產生.

當然採用的油,一定要最好,最純,最高檔.

最近專家研發設計,也催起一陣旋風"油保養"概念.

我身處"南台灣"的氣候較乾燥,因此保濕對我很重要.

也是肌膚保持穩定的關鍵,特別是季節交替時.

像現在一會兒
乾冷,一會兒溫暖炎熱氣候,

我當然要試試最夯最優的護膚術"油保養".




它是藉著"油包水"的原理,以油的保養品精華


和先前塗抹的保養品精華,全包覆進肌膚裡.


就讓我"酷比酷比"好好介紹產品一番~

 
你看看油水分離,

上層色彩漂亮的金黃色調,下層透明無色,

搭配的美不勝收.


微導保養專家和結合台灣ISO專業製造商,

共同研發適合亞洲女性膚質的超頂級保養彩妝.


以日本究極保養之道中珍稀的鉑金離子與黃金離子,

雙重貴金屬離子強化導入,

搭上三次元MPT緊膚肌因胜肽與木蓮萃取,

醇厚精萃7種植物營養精油,調配出「緊緻」與「馥白」

相互加乘,喚回肌膚光采!








【DORETTA朵芮 .鉑金彈潤微導絲滑晶霧】

搖一搖後,就會從油水分離,逐漸融合在一起.



搖一搖的感覺就像"汽水"一樣,

只是這瓶
鉑金彈潤微導絲滑晶霧,

從透瓶裝看到的呈現,非常晶透
細緻.



品牌~DORETTA朵芮

瓶口設計也是金光閃閃.

此瓶
鉑金彈潤微導絲滑晶霧是今年2015的3月製照.

可以使用期限2年多.





DORETTA朵芮~
全系列產品,不致粉刺產生,不添加酒精,

不加色素,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合成香料.





瓶口設計~按壓式以噴式呈現....

每次噴出的量,不會太多,剛剛好.

不夠可以再噴.




【DORETTA朵芮 鉑金彈潤微導絲滑晶霧】

1瓶可抵3用.~保濕平衡~彈潤保濕~深度滋潤~

讓化妝水功效提升.


它是【保養前導】,也就是化妝水之後使用,

第一道打底程序,

促進活化後續保養精華的加乘吸收.




洗淨臉,將鉑金彈潤微導絲滑晶霧,

噴在臉上,感覺很舒適清涼.



它適用在
全膚質,補妝or肌膚缺水乾燥都可以噴.





我的親身感受,好像只有水噴在臉上丫,

噴在臉上停留的感覺,超清爽,

沒有油膩膩的感覺,好神奇喔!

使用
【DORETTA朵芮 鉑金彈潤微導絲滑晶霧】

其實也可以
不需搖勻,只要閉上眼睛,

距離20cm輕輕一噴,


下層的透明彈潤化妝水可以直接引導噴在臉上,

使膚質保溼平衡.



另一種閉上眼睛,採
搖勻方式,將油水搖勻.

讓日本獨特的阿蘇火山伏流養育的

SACRAN紫菜萃取融入特製精華水層,

配上柏金菁翠導入基底,完美油水比例,


讓肌膚水潤有如絲緞般觸感.





一樣距離20cm噴灑適量於臉上or化妝棉上.



輕壓按摩臉,直到完全吸收.



【DORETTA朵芮 鉑金彈潤微導絲滑晶霧】

【救急修護】作用~

平常只要發現肌膚性的乾燥危機,

立即在乾燥局部輕拍補充,

即可達到即時性的隨身呵護.



【DORETTA朵芮 鉑金彈潤微導絲滑晶霧】

可以讓【妝前服貼】~

上妝前可以先取一滴輕壓在

容易脫妝乾燥處的兩頰鼻翼,臉頰,眼唇角落,

幫助補給滋潤,提升妝感浮貼與全天候的長效瑩嫩持妝.






【DORETTA朵芮 鉑金彈潤微導絲滑晶霧】

【強化防禦】~

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m讓肌膚築起鞏固屏障,

強化內在調理鎖水,抵禦外界老化傷害.



【DORETTA朵芮 鉑金彈潤微導絲滑晶霧】

搖勻瓶身後,噴多點在自己購買的面膜紙or化妝棉上,

當作面膜和濕敷使用.~可以深層滋潤.

約15~20分鐘取下,將手掌心互搓熱後,

將掌心按壓在臉上停留個3~5秒,

然後輕按至吸收即可.



使用後,真的完全不油耶~

採用黃金保溼比例~掌握抗老決勝點.

微導滲透,彈潤細緻,平滑光澤~的3大肌應對策.


四重修護的黃金比例,獨特油水相容高超技術,

消除乾澀,乾燥型紋路.



【DORETTA朵芮 鉑金彈潤微導絲滑晶霧】

嘿嘿...感謝有你的幫忙~

能幫我淡化一點一滴的紋路和細紋,

修護我30歲後的衰老,老化問題肌膚,

幫我深層水活滋養和恢復年輕,有朝氣,有彈性的Q彈肌.



希望藉由【DORETTA朵芮 鉑金彈潤微導絲滑晶霧】

的呵護保養,讓我能更加保濕, 控油, 消除暗沉,

漸漸能縮小毛孔, 日漸淡化斑斑點點, 能透亮白晰,

對抗老化, 撫紋抗皺, 讓肌膚拉提緊實, 滋潤修護,

改善膚色和也讓敏感肌不再困擾.







【DORETTA朵芮 .鉑金彈潤微導絲滑晶霧】


現在看到油的保養品不再害怕了,

也破解對油的迷思!


另外基本簡單介紹~


【DORETTA朵芮 .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


2ML



  •  
  • 創新型態的輕盈美容油質地
  •  
  • 美麗佳人雜誌推薦 日本貴婦圈傳奇
  •  
  • FG誌 人氣網模小藍推薦
  •  
  • 鉑金×黃金 極致雙金標靶回春









剛塗抹+按摩在臉上的觸感有油油的感覺,

但過沒多久就沒有油的感覺,轉而清爽滋潤.






摸起來很有質感喔~吸收性絕佳~





塗抹在手上的感覺就很清爽不油膩~
真的要大推~

現今國家~不論日本,韓國,或歐美國家,

油的保養已是現在保養最夯趨勢,

不僅能深入基底層,漸漸養潤出肌膚的好底子,

還能迅速掃除問題肌膚陰霾,

讓肌膚恢復原有健康與光澤.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heart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紫風車 於 2015-12-14 15:23 1F
  • 這個看起來超級讚的~好喜歡喔!
  • 版主於 2015-12-14 16:36 回覆
    我自己也覺得好讚好高檔~而且真的很神奇不油耶.

    我還以為騙人~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