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

2015111915:49
 





大家看到我,不管是鄰居或外人或親友,

都說我好幸福喔,很羨慕我喔!

但我也不是都不會和家人吵架的,

我也會和娘家人,老爺常常吵架摩和的.

吵架歸吵架,但我是愛對方的.(希望對方也是很愛我的)

有愛最美!

我沒有很多$$,但不用像其他人要煮飯菜,

都是我家老爺下廚給我吃的,我一直很感恩呀!

(我公公也不會說閒話....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碎碎念...

但至少他沒再管我啥不能做,啥不能......很自由!!!)

{我自己也很討厭下廚~雖然娘家人都會念念念,

叫我要學做菜,但.....我就是不要ㄌㄟ.....

我...有人煮給我吃就好ㄌㄟ......

好在媽媽~現在不像以前那麼會碎碎念,否則還真阿砸.

反而大姊和二姐比較會碎碎念~

尤其大姊.....管家婆....啥都管....氣死我也.

有時真的覺得當老師的都有說教的本領.

很吵......自以為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