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沖泡飲品】–"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2015111716:31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小惡魔拿到產品好開心~



"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哇! 康萃真的研發好多健康食品,

是我長期體驗以來,值得信賴的好品牌.

本產品還有投保產物保險,讓你我都份安心+放心!

這產品是採用非洲芒果種子萃取+奇亞籽,

是無添加人工色素,零防腐劑的健康沖泡飲品喔!



本產品盒內都放有一張檢驗證明書.

其實只要是康萃的產品都有附上這個證明書,

讓我很信賴!





以上2張圖片是主要成分說明.....



15日份的非洲芒果鮮纖飲.....





"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每盒有15包

每包大約都有18g左右.



每一包,前後包裝....



每一包18g左右的營養標示.....



這是食用方法/保存方法/注意事項說明.....

(切記:12歲以下兒童和懷孕者,哺乳者,或對咖啡因,芒果,花生...過敏者,

不建議飲用喔!!!)




每天1~2包

沖泡冰溫熱皆可,水量大約200ml,等個3分鐘即可飲用喔!









以上圖片,就是"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的粉末呈現.....





我家剛好有冰溫熱飲水機,

所以沖泡對我來說超便利.





老爺說: 酸酸甜甜的芒果口感~真好喝!!!

老爺說:便便順暢囉....食慾變得更佳好囉!

我說: 喔!.....不錯喔....



邊用電腦,邊喝健康飲品,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我也覺得好好喝喔....酸甜口口...

有芒果口感+奇亞籽顆粒,有飽足感和幸福的FU喔!



我最近腸胃不佳,真的感謝有你喔!

幫助我排便順暢,幫助消化機能,

口感好,飽足感佳,真的讚讚讚!

BeeZin康萃食品值得信賴!

推!推!推!


想看更多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強力推薦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