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體態】 ★"瑞士EMMA1997 美體勻嫩霜"★(180ml)

2015090104:06
 

明明家裡很多保養品,就是好懶惰喔,

人家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為了讓自己身體肌膚更加勻嫩,

真的要好好善待自己全身肌膚.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瑞士EMMA1997 美體勻嫩霜"180ML

哇! 大瓶的耶,我真的爽歪歪!





"瑞士EMMA1997 美體勻嫩霜"

"瑞士"科技研發 .



"瑞士EMMA1997 美體勻嫩霜"

 
嚴選多重嫩白成分 ,更加入了"珍珠粉末" ,

適合(亞洲人)的肌膚.

給身體白皙的效果 ,透過身體按摩及植物萃取特質 ,

放鬆緊繃的肌膚 使肌膚柔嫩白皙.



"瑞士EMMA1997 美體勻嫩霜"

打開瓶蓋,採用擠瓶身,擠出美體勻嫩霜出來.....

使用後再把瓶蓋按壓關閉. 以免髒東西跑入設計.

很方便也很輕巧.



"瑞士EMMA1997 美體勻嫩霜"

大瓶的,180ML,讓俺隨心所欲使用.

真的太讚啦! 我可以全身美麗耶...!!!

美體勻嫩霜是白色色調,香香的,但不會太豔香,

有種置身在香草花園般的香味,俺喜歡.



"瑞士EMMA1997 美體勻嫩霜"

剛剛我前面有說它嚴選多重嫩白成分 ,

更加入了"珍珠粉末" ,適合(亞洲人)的肌膚.

我就是亞洲人呀,而且它能給身體白皙的效果 ,

透過身體按摩及植物萃取特質 ,

放鬆緊繃的肌膚 使肌膚柔嫩白皙.


"瑞士EMMA1997 美體勻嫩霜"

成份有:

珍珠粉︰貝殼蛋白胺基酸成分,能滲透肌膚深處,

讓肌膚白皙的關鍵!

傳明酸︰亮白肌膚.

胡桃油︰油性溫和不易刺激皮膚,

延展性良好不會有油膩感.

玻尿酸︰強大鎖水力,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

維持保濕潤滑Q彈.


"瑞士EMMA1997 美體勻嫩霜"

它雖然是"霜",但塗抹推勻中,卻沒有霜的厚重感,

能我感覺很滋潤,但又不失清爽,也不黏膩和油油的,

質地相當好吸收,我塗抹在雙腳上,

尤其膝蓋+腳踝處,我特別加強塗抹+按摩.

希望能好好補救,變勻嫩白皙點.



"瑞士EMMA1997 美體勻嫩霜"

肩/頸/背部/手/手肘/腳/膝蓋/關節/大腿內側.....

皆可塗抹喔.







使用後,原本蠟黃的感覺減少些,肌膚不再那麼暗沉,

每天只要洗澡後,我就會勤加保養,

老爺說你怎麼忽然努力起來,俺說要當美體美人呀.

否則怕人老珠黃,你不再鳥我呀! 哈哈哈.....

老爺還說我的肌膚有散發淡淡迷人香味耶,

我說對呀! 這種香味真能紓解我壓力,讚!



"瑞士EMMA1997 美體勻嫩霜"

希望長期使用後,可以將暗沉感都全部改善,

反正我拿到的是大瓶的,我可以使用很久耶!

而且美體勻嫩霜的成分非常溫和,

無刺激性,很清爽且不黏膩,無添加不該有的添加物,

俺想要白皙肌膚,就要努力呀!

我也將體驗過的好物推薦給大家喔! 真的很不錯喔!

試了你就知道.....讚!




想看更多emma1997美體勻嫩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灰煮婦 於 2017-05-18 22:07 1F
  • 有添加珍珠粉末感覺很讚喔
  • 版主於 2017-05-18 22:13 回覆
    哈哈..對ㄚ...挺不錯的耶...讚!
    謝謝賞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