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添加一滴水的化妝水】 ❤"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

2015081911:15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




❤"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

不添加一滴水的化妝水.

百分百採用法國玫瑰花水,每一滴,

都是法國花農們,早晨5~7點就去採有露水的玫瑰花,

新鮮萃釀而來的喔.



 
 

品牌特色:

 

 
   
❤ Q阿寶 ❤



❤ Q阿寶 ❤重視原料的安全性和親膚性。

配方組成簡單.有效.無負擔。

採用植物來源的天然香氣。

成份配伍的和諧平衡。




❤ Q阿寶 ❤

也愛護地球,重視環保,

採用APG綠色環保清潔成份,

高度生物分解性,不造成地球的負擔;

美麗了你我膚質,也同時美麗了我們的地球.




❤"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

 
 

主要成份:

 

 
 
純淨天然花水,玉米萃取,高分子玻尿酸,

蘆薈萃取,珍珠萃取,小黃瓜萃取,

維他命B3,維他命E.




❤"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

採用噴瓶設計~

另外還有透明蓋子讓你以防按到流失...

很貼心,且輕巧攜帶又方便.




將臉/頸/手洗淨,

當肌膚感覺緊繃或乾澀時,

距離肌膚20CM處,

輕壓噴頭,再用手掌或面紙輕輕按壓,

幫助肌膚吸收.



在噴之前我都會先在手上做測試.....

蛙賽! 一聞就知道這不是化學和黑心玫瑰水產物.

在手背上就感受到"Q阿寶"

❤"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的天然.



噴在臉上,都是天然玫瑰香味,
頓時壓力放鬆又舒暢.



噴後的我,都是輕拍肌膚.

好讓肌膚吃入❤"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

來展現的真善美.


肌膚變得好Q,好嫩,保濕性佳.




❤"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

隨時感覺乾乾的就噴一下,

讓Q阿寶的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裡的玫瑰花水淡香

來襯托我們女人的真善美!



❤"Q阿寶亮妍花霧保濕化妝水"❤

我肌膚算敏感性的,

我都得使用天然植物萃取又不刺激敏感肌膚的

保養品來呵護我的肌膚.

體驗的感覺真的好得沒話說,

也推薦給大大小小朋友們~

一起來使用Q阿寶的保養品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