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妍煥白秘器】【讓時光逆轉,煥發光采美麗 】 ❤康萃艾莉絲代言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

2015070703:19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康萃艾莉絲代言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





【BeeZin康萃】

❤康萃艾莉絲代言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



藝人:艾莉絲代言.

美妍煥白秘器-黑色多酚軟膠囊

1盒(340mg/粒;30粒/盒)

主  成  分:黑豆萃取物、專利蔓越莓萃取物、

葡萄籽萃取物、可可豆萃取物、番茄萃取物、山桑子萃取物、維生素E

賦形劑成分:大豆油、大豆卵磷脂、脂肪酸甘油脂

膠皮成分:明膠、甘油、純水、二氧化鈦、食用紅色6號、

食用黃色5號、食用藍色1號

內  容  量:340mg/粒;30粒/盒 

食用方法:每日1~2顆,多食無益

保存條件:請保存在陰涼乾燥處,並避免陽光直射,

放置高處避免兒童觸及。

注意事項:孕婦、授乳中婦女、過敏體質、服用藥物者,食用前請諮詢醫藥專業人員後再食用。 

*本品含有豆類及其製品 

保存期限:二年



每天1~2顆, 但我都1顆長期保養.

多時無益!!!

每天服用,讓你我肌膚煥白,擁有好氣色素顏法寶.

340mg/粒,高效補充好吸收.

脂溶性營養精華,直達體內 .

六大多酚+維生素E抗氧化~讓我美麗又青春.


❤康萃艾莉絲代言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

詳細介紹:


 




 ❤康萃艾莉絲代言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



適用對象:




營養標示:






每天食用切記勿超過2顆.

多時無益!




盒子有標示有效期限.




❤"康萃BeeZin"艾莉絲代言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

有投保產品責任險3000萬,

讓你我更佳安心和放心.



隨著環境污染,年齡增加,抗氧化能力,

人體極速下降中!

為了抗氧化,就要補充人體好吸收的

❤康萃艾莉絲代言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

我最愛❤康萃
BeeZin❤保健食品.

因認是它最深刻,也最信賴.

我也願意將好東西和大家分享與推薦!

真的很讚!






想看更多康萃艾莉絲代言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