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粉厲害?! 別怕! 我有秘密武器!【Mustela慕之恬廊-嬰兒/兒童防曬系列】

2015063002:56
 

哈哈哈~太開心了!

當我準備敗寶寶專用的防曬保養品時,

嘿嘿...竟然幸運抽中體驗nidbox活動,

【Mustela慕之恬廊-嬰兒/兒童防曬系列】正品機會!

真的好感謝nidbox和廠商的大力贈送!





 
【Mustela慕之恬廊-嬰兒/兒童防曬系列】

專為嬰兒/兒童膚質量身設計,

獨家專利 兼具物理與化學防曬,

防曬同時保濕。

搭配『曬後舒緩噴』恢復清新感及舒緩曬後不適,

保濕滋潤曬後肌膚。



 
 

Mustela 慕之恬廊 高效性兒童防曬乳SPF50+

 

 
 







防曬+保濕

*防曬從小做起,保護好肌膚活源,

就是要用
天然,歐美婦嬰保養領導品牌,

能有效阻擋紫外線傷害的"高效性兒童防曬乳"

SPF50+

內外同時防護與保護

清爽不厚重,問題肌也適用

*質地服貼

*不泛白

*高防水性

*不含香精,酒精,防腐劑



這個夏天真的艷陽高照,溫度都在攝氏35度以上高溫,

我家老爺和兒子都滿身大汗,

兒子才2歲8個月大,

這樣和大人暴露在大陽光下,

真的不是好事.

必須時時刻刻補水+防曬.

真的感謝贈送體驗包3包,

讓我感覺很貼心也很實用.





我很愛出外踏青,我家老爺配合我,我很感動,

但汽車修理中,也是沒辦法的事,

只好機車代步到處趴趴玩.

只是酷熱的陽光,把我們1家2口曬的肌膚紅通通的,

還好我們都有擦上防曬乳液來保護肌膚.






有人在海邊,豔陽高照下,搞自閉在那鑽木取火~

小孩是開心的玩沙,不管陽光多大,

紫外線多可怕,氣溫多高,

小孩看到海邊,看到沙子就開心得忘我!

如果沒及時雨,"Mustela 慕之恬廊"

"高效性兒童防曬乳SPF50+"的保護下,

我們的肌膚可能都會變成黑人!



 
 

『曬後舒緩噴』

 

 



寶貝~你外出和把拔/媽媽出去趴趴走,

不用擔心曬黑,曬傷囉!

有了這瓶用噴的『曬後舒緩噴』,

幫你恢復清新感及舒緩曬後不適,

還幫你保濕滋潤曬後肌膚。

真的太棒了!


 
 




適用對象-新生兒 嬰兒 兒童

產品產地-法國

容量:125ml






這瓶很特別的是用噴的,

我覺得和以往都用擠壓塗抹的不同方式,

採噴的,真的蠻方便的耶!




上噴,下噴都可以喔~

有的倒著噴,卻是噴不出液體出來,

但這瓶倒著噴,非常輕而易舉喔!




用法:曬後取適量直接塗抹於清潔後的臉部及身體

『曬後舒緩噴』噴出的是白色的液狀溶液.


我噴在手上的感覺涼涼的,

有鎮靜舒緩的效果喔!




『曬後舒緩噴』

主要成份:荷荷芭油、酪梨複合活源醣、丁二醇







今年2015我總覺得這次的夏天特別的酷熱,

又剛好恰巧汽車在維修,保養中,

外出旅遊只好騎機車,吼!真的有夠熱,熱到快昏倒!

寶貝兒子也跟著我們大人趴趴走,

剛好洗完澡睡著,幫他擦一下『曬後舒緩噴』,

舒緩整天太陽曝曬肌膚的刺痛與不舒服.

順道幫肌膚補水和增強肌膚防禦力!




我很感謝+榮幸能體驗到這麼好的產品,

讓我能詳細了解

【Mustela慕之恬廊-嬰兒/兒童防曬系列】的好!

我很喜歡,
兒子也很能接受,我已經跑去敗了一組,

真的不錯用!

我喜歡講真話,我覺得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

大家不妨體驗看看吧!

真的很讚喔!

北市衛妝廣字第10309218號


 Mustela 慕之恬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mustela
慕之恬廊Mustela 曬後舒緩噴》商品說明:https://goo.gl/VMc5ld

慕之恬廊Mustela 高效性兒童防曬乳SPF50+商品說明:https://goo.gl/Px73x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