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ALYA歐樣 FF-5600 Easy Clean龍頭式淨水器

2017042313:23

為何要用淨水器?

在我們每天的生活中都會接觸到自來水的用水,

除了喝之外我們會拿一般自來水

清洗蔬果、魚類、肉類...等食材

或刷牙、洗臉、洗澡時,

自來水當中的餘氯或其它化學污染物,

會被這些食材、你的皮膚及口腔黏膜直接吸收。

洗得越久吸收越多,

但如果有使用水龍頭除氯淨水器

就可以避免餘氯的影響。


台視新聞報導:自來水餘氯,對人體有害

雖然大家用自來水都沒出啥大事,

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但和淨水器過濾過的水喝起來就是不一樣,


煮東西我個人就有深客感受,


煮湯,不管是蛋花湯,魚湯,貢丸湯.......,

採用自來水煮湯,味道上就會怪異,

在外吃東西,很多小吃攤店家成本問題,

不可能安裝淨水器.

我看到的幾乎都是自來水煮沸任何食品.



自來水與除氯過後的自來水泡美式生菜比較,

自來水泡過的 生菜澀澀的因為氯的關係;



相對的泡過除氯水的生菜確是相對的甘甜味美。


最近都有在google臉書許許多多資訊,

本來就對淨水器很感興趣,

無意間看到粉絲團【ALYA歐漾】

歐漾淨水 給你好水 有徵文活動,

我就自告奮勇參加,

想不到幸運中選,



好感謝廠商能免費贈送給我,

讓我們全家人都能每天擁有好水.

非常感謝!



【ALYA歐漾】 FF-5600  Easy Clean

龍頭式淨水器.




【ALYA歐漾】
 
 

品牌故事:

 

  

看了【ALYA歐漾】

品牌故事:

相信對我,對大家來說:

對這品牌有了新的認識.

相信【ALYA歐漾】
會漸漸深入人心.



【ALYA歐漾】 FF-5600  Easy Clean

龍頭式淨水器.


哇!銀色+白色真的好美喔!

雙色設計.

我好喜歡喲!

讓廚房增添高檔品味.




我還沒收到淨水器產品時,

家裡大人就說要不要裝淨水器呀,

但我覺的老家水龍頭不夠多,

又懶,於是一天拖過一天.

我和家人依舊使用自來水,



現在收到【ALYA歐漾】 FF-5600  Easy Clean


龍頭式淨水器.



我就要好好使用了!讓全家人飲用好水.

為了健康,不再懶惰囉!



【ALYA歐漾】輕淨式除菌水龍頭生飲淨水器/FF-5600

 

.濾除水中化學殘留物及有害物質

.保留人體所需礦物質



.採用抗菌活性碳

.有效去除自來水中餘氯及異味

.體積小、攜帶方便

.專利快速更換濾芯,使用簡單





寶貝DD和我一樣開心耶!

收到產品愛不釋手,以為是玩具.

起初還不讓我們父母碰產品.

只好亂哄一通,寶貝DD才肯鬆手,

終於讓把拔拿去廚房安裝.









過濾器濾芯

 
 

抗菌活性碳:

 

 
 
 

中空絲膜:

 

 
 




等等安裝,直接和濾芯套上

固定好即可.




如果水龍頭不符合就加裝

內牙or無牙龍頭轉接器.




所以安裝輕鬆簡單不複雜,

適合多種水龍頭轉接器,

讓我們安裝不用煩惱,

連小學生都會




裝上淨水器是一個改善水質狀況的好方法。

可以保障家裡每一個人最基本的用水品質。




歐漾水龍頭淨水器,配置PP不織布濾布、

高級椰殼活性碳、食品級亞硫酸鈣,

可以濾除水中雜質、鐵鏽、餘氯,

也可以減少石灰質含量(避免形成水垢),

達到水質淨化最基本的要求,

如果對水質有更嚴格的要求,

希望達到無菌生飲標準,

也可以選購配置「中空絲膜」的型號。




出門在外,不管旅遊,工作在外租房子,

小家庭,單身租屋,


裝設水龍頭淨水器是最值得推薦的產品,

不僅安裝容易、保養方便,價格也相對經濟。




【ALYA歐漾】
 
 

本商品規格:

 

 
 

型式:除菌龍頭式淨水器

.總淨水處理量:1200公升(約4~6個月)

.流量:1.2公升/分鐘

.過濾孔徑:0.02~0.1

.尺寸: L13 X W7 X H11 (cm)

.製造地:台灣




【ALYA歐漾】 FF-5600  Easy Clean

龍頭式淨水器.

安裝了以後,飲用水,煮水,煮菜,煮飯,泡茶,

就不用再跑到外面加水站載水了.

再也不用擔心加水站的水~

到底有無過濾雜質毒物?

自來水餘氯到底有無過濾乾淨?

加水站濾心到底有無更新?



上次2014-07-30在電視新聞上看到這篇新聞,

{飲水機沖奶 兩嬰兒罹退伍軍人症}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800073
 退伍軍人症是由「退伍軍人菌」所引起,

主要傳染途徑是經由吸入、嗆入含有

退伍軍人菌的氣霧或水滴而感染;


退伍軍人菌最喜歡在有水環境中孳生,

所以定期清潔水塔、開飲機、飲水機

等設施非常重要!

我覺得好驚訝喔!也深感可怕!

因我常常用飲水機煮滾的水泡ㄋㄟㄋㄟ耶!

是我家寶貝體質好嗎?

否則怎麼會這麼可怕?!

好加在長輩都會定期清洗水塔.

但如果安裝淨水器,或方便型的


【ALYA歐漾】 FF-5600  Easy Clean

龍頭式淨水器.



就不用擔心那麼多了!

*貼心提醒:
  
 
*貼心提醒:

使用任何一款淨水器

切記一要定時定期更換濾心,


這樣才能有效達到淨水目的喔~




【ALYA歐漾】
 


 

榮獲很多獎項:

 

 



【ALYA歐漾】

專注於生產逆滲透飲水機及各種飲用水

處理隻淨水器,已有28年出口經驗

並行銷全世界。

已經取得ISO-9001以及ISO-14001,

在產品上亦取得NSF以及CE認證,

2007年獲頒台灣經濟部第14屆

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

更於2013年以及今年2014年

榮獲台灣精品獎的殊榮。

堅持製造無毒之飲用水設備產品,

並提供消費者安心無汙染的飲用水。




市面上水龍頭淨水器選擇很多,

有的產品價格相當便宜,

多半是大陸進口,品質良莠不齊,

要特別注意

(價格反應品質,絕對是鐵律);

選擇台灣製造、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的商品,

覺得是高C/P值的選擇。


選購【ALYA歐漾】水龍頭淨水器

請洽全省各地門市,

或上各大網路賣場/商城搜尋【ALYA歐漾】
 
 

更多淨水知識 :

 

 
 
官網:

http://www.easywellwater.com/tw/about/index.php

(痞客邦)

http://easywell3633.pixnet.net/blog

臉書:

歐漾淨水 給你好水

https://www.facebook.com/easywellwater?fref=photo

產品介紹 :

http://www.alyawater.com/

歐漾好便利APP下載 :

iOS : http://ppt.cc/pb5K

Android :
http://ppt.cc/Lfv0



【ALYA歐漾】 FF-5600  Easy Clean

龍頭式淨水器.

 


我體驗使用了一陣子,
嗯!真的感受很讚喔!

感覺心理上特別安心和放心.

家裡有小寶貝們,

我這個媽咪既然知道有這個好物,

能讓家裡水源變好,飲用安心.

那我就要好好善用.

也要將【ALYA歐漾】 FF-5600  Easy Clean

龍頭式淨水器的Good!

推薦給大眾,也不是為了寫文才說此品牌的好話,

不知是自己幸運還是矇到的,

每次體驗的商品,幾乎都覺得很讚耶!

因為我都是用心去感受,不馬虎.

所以感受特別深刻,覺得煮出來的菜餚好美味,

煮過的水,喝起來好甘甜.

這麼好的產品,當然要推薦給大家.




【ALYA歐漾】 FF-5600  Easy Clean

龍頭式淨水器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廠商合作+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