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嘴新品推薦)|\\【卡廸那】波浪洋芋片//|香烤雞汁口味&和風海苔山葵口味!

2021080515:02


不管在家或戶外,【卡廸那】波浪洋芋片

一直是家家戶戶的最愛,也是拜拜聖品!

這次新品口味推出兩款--香烤雞汁口味&和風海苔山葵口味

我迫不急待衝去買一波,邊玩電腦邊追劇,

另外用來引誘小狗是我的樂趣,

因我家狗狗太貪吃了。(哈)




◉包裝亮眼吸睛!

◉隨身攜帶很方便!

*(紅色)包裝--香烤雞汁口味

*(綠色)包裝--和風海苔山葵口味



◉卡迪那--香烤雞汁口味

*一包淨重75g

*台灣製造



*包裝後有商品成分,過敏原資訊,保存期限,

營養標示等介紹,請自行查閱!



我喜歡直接拆封食用的feel,

不用再擺盤,好懶得吃後洗碗盤~哈哈!



這就是一整包的份量。



每1片都是厚切的洋芋片!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好吃不死鹹。

(ps: 鹹度感受因人而異! 自行斟酌考量)



包裝介紹是這樣敘述。。。。。

100%新鮮洋芋切片,佐以炭烤香氣,

搭配脆皮多汁雞肉口味調味


品嘗起來一發不可收拾! 一口接一口!

我家阿弟就是吃了還想再吃! 




現在只要玩電腦就要搭配一包\\【卡廸那】波浪洋芋片//

香烤雞汁口味,真的太幸福了吧!

只是苦了我的滑鼠寶寶,因為黏答答的,真受不了。(呵呵)





◉卡迪那--和風海苔山葵口味



*包裝後有商品成分,過敏原資訊,保存期限,

營養標示等介紹,請自行查閱!



這個有微辣感,不是阿弟的菜,卻是老娘我的菜。



不管是雞汁口味,或是和風海苔山葵風味,

都是厚切洋芋片!







每一片都是有山葵風味的好滋味,

我最近晚餐常吃海鮮配山葵(芥末),

嗆辣的感覺就是一整個爽快,

這次的新風味山葵辛香料

和100%新鮮洋芋切片互相激起美麗微辣火花

再添加甘甜海苔,真的讓人手指動不停。



\\【卡廸那】波浪洋芋片//,

這兩款新風味真的讚不絕口!

香烤雞汁口味&和風海苔山葵口味

大家快來嘗鮮! 

記得兩包新口味都買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卡迪那」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adina.tw

==========================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酷比酷比 - 小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