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貼分享) 韓國【ACROPPASS】肌膚急救貼 (6組/盒)!!!

2020032111:45


(酷比酷比)媽咪來介紹一款好用的痘痘貼,

讓愛美女性不再唉唉叫的說"慘阿,我冒痘了,好醜"。

讓問題肌膚交給方便好用的痘痘貼=痘痘殺手=

(韓國)【ACROPPASS】肌膚急救貼 (6組/盒)!!!



痘痘問題是不分男女,只要一冒痘,我本人就有想擠痘的衝動,

話說臉上的坑疤就是以前年輕的手癢代價。

所以我有切身之痛,奉勸年輕子弟別再手賤,享受擠痘的快感,

而造成永久坑疤的恐怖夢靨,除非你有本事說: 老子就是有錢,那就例外,

否則就貼著我介紹的平價又好用的~(韓國)【ACROPPASS】肌膚急救貼吧。



開封後,內有~"痘痘貼X6","肌膚清潔片"X6。



開始使用前,先洗淨雙手,臉頸。

*再來使用: 1號~肌膚清潔片,特別是要貼的痘痘處。



再來拿出2號~痘痘貼。



取出的過程手要乾淨,避免觸碰痘痘貼中心處。



其實痘痘貼的原理和人工皮有點雷同,

都是透過封閉的環境,吸附組織液,

隔絕外部髒污跑入裏頭引起2次傷害,好修護調理。

*它是一種微針型痘痘貼,

但只有(頭髮的3分之一粗度),所以粉安全。

痘痘貼=硬幣式痘痘貼=普美急救貼=多效急救貼



我本身常冒痘,沒辦法我還年輕,(哈),

如果你有注意看,我臉上其實有些輕微的坑疤,

那是長期經過保養品洗禮後,已經淡化很多,否則以前超嚴重。

現在我不再手癢,我會拿出韓國痘痘貼,

往冒痘處來貼上好急救一番。



貼個2小時後撕除,or貼到隔天起床再撕除都沒差。

我是常常貼到隔天起床,

但如果你個人肌膚over敏感,

那就建議前者貼2小時就好,or提早撕除。



它以無痛滲透(頭髮的3分之一粗度)獨家專利技術DEN,

藉著強力的水分結合力35倍強力的吸收力,

快速的調理與修護
痘痘情況,所以我很推薦。

連藝人都在使用,大家快來嘗試看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韓國【ACROPPASS】肌膚急救貼 (6組/盒)!!!購買網址

*《拜託了女神》~每星期天PM10~都會在(3立台)撥出,敬請觀看。

*《月星球X拜託了女神》購買官網

*《月星球》FB 

*月星球》 IG

酷比酷比 - 小惡魔